close
今天簽書會的主角-池田裕介先生

算不上追星族(我最愛金城武),但是看到藝人或是作家本人,還可以講到話,還是非常開心的~(因為總覺得他們不是普通人)。今天是日文課的最後一堂,老師請我們喝飲料吃豬扒乖乖(不像正常乖乖的乖乖)、卡拉OK(同樂會)下課後就去樓下櫃檯"堵人"(等池田先生啦!)。  上星期四就跟クマ先生(池田先生的綽號)用目前還很破的日文跟他說請他幫我簽名。我從我是miyako,有買他的書...一直講到"sign"(簽名)前他都很像是在(假裝)聽懂的懵懂表情 (可能還在想,這女生是不是想對我幹嘛.....)(笑)。然而,聽到"sign"這個字他才恍然大悟的有點反應,直說sososo...的猛點了幾下頭跟我說いいですよ
今天律子先生還跟我一起等クマ先生。天氣有點冷,外面還下著綿綿小雨呢~
律子先生用日文跟くま先生好像講了我是自己買的,很喜歡他的書,請他幫我簽名之類的話。クマ先生一邊又驚又喜的so so so的點著頭,一邊翻開我的書空白的地方還很認真的想要怎麼簽或是要寫啥 (猜想クマ先生是不是很少簽書,應該在書展辦簽名會給他練習...)
剛好又看到小田早苗老師(他是讓我更想多了解台灣的人),在旁邊跟律子老師還有hitomi玩了半天,回頭注意一下クマ先生---他還在很認真想喔(嚇)!我就開玩笑問他なぜ、どうして(為什麼還白白的沒有東西)....(我總是很沒耐心)
終於クマ先生畫了一個笑瞇瞇的熊的臉"iuske"(池田裕介)。

・讓我更想多了解台灣的小田早苗老師
讓我更想了解台灣的小田早苗先生

・我的可愛的日文老師-律子先生。(今天律子先生戴的帽子很可愛吧,聽說是無印良品的)
律子先生辛苦啦

・日文課的好朋友hitomi san
好朋友hitomi

・為了簽名構思良久的クマ先生
還在想要簽什麼的くま先生

クマ先生的鬍子很多,他說,沒辦法的啦(用日式發音講中文)。クマ先生說他的手毛也很長,還掀起了長襯衫的袖子一點點...(嚇) 手毛真的很長。
我:你是人類吧!
クマ先生開玩笑說: 人跟熊一半一半,所以阿.......
我:那這次去北海道,你要帶我們去看你的爸爸媽媽.......(笑)
クマ先生:(一直點頭) So so so.....
鬍子很多的くま先生

・クマ先生畫了一個笑瞇瞇的熊的臉"iuske"(池田裕介)
kuma先生給我的簽名
謝謝クマ先生! クマ先生聽起來很可愛有趣吧!想要認識クマ先生的朋友,可以上クマ先生在文化大學開班的「電玩日語通」。

律子先生和好朋友hitomi
會兇人卻又很可愛的 (兩極)律子先生則是導遊達人,在文化大學一樣有「日本觀光導遊證照」的課程,有興趣的可以上網尋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