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宿日本語學院新宿日本語學院的試敎課程,在兩個月前的日本留遊學展就已經報名了,我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為何咧?因為我想再跟親切的藤子小姐說話(照片左起一)吧!在八月份留學展的時候,中日混血中文很好的藤子小姐非常親切詳細的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喔!今天還可以再見到他真的是非常高興。她還有認出我,說我是在留學展有見過。我猛點頭! 大眾臉的我被見一次面的人記得而且還認出來,真是太感動了
照片左起藤子小姐、可愛的事務長、芋公主、曾在台灣東海大學唸過一年中文的福田彩乃小姐、旅遊達人附有教學熱誠的專任教師惣万老師。今天負責教學的就是惣万老師,口譯先生說她像台灣的方季惟。(會嗎 )
中場休息時,練習日文會話的機會,跟藤子小姐、福田小姐、惣万老師閒話家常起來(當然聽我講還不流利的日文真是辛苦她們阿)!
在這邊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聽學校代表介紹學校課程,還有實際試敎的情況,惣万老師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帶了上課道具,不只讓我們知道新宿日本語學校的江富氏教學(在日本可是有專利的),在有點冷的冷氣房裡,惣万老師還流汗呢。真想當場就給報名上課呢!
離開時還邀請她們一起合照,還要配合我的動作,哈~希望在日本可以再見面喔!
P.S.早上找設計師-智凱-剪瀏海時,請他幫我綁起來,結果就變成照片這樣,好吧!今天走的是貴婦路線,還不錯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