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寄和小居
12/29今天就是妳們的生日囉,幫妳們取個名字吧! 寄居蟹嘛......那就小寄小居好了,小蟹就是我啦(巨蟹座)(好啦我很沒創意好咩,但是好記好叫咩)。你們還有個Homemom--Annieㄛ,我出遠門的時候,他會照顧你們的。
++++++++++++++
一回家就到樓上翻箱倒櫃,滿心歡喜的把很久很久以前,去澎湖玩的時候買的星沙、貝殼、還有沐浴禮盒裡的大海星和大貝殼,裝在以前養魚的小魚缸裡,就成了小寄小居的新家了。
一看到貝殼就偷偷換掉殼的小居,結果連小寄也換殼了,我已經搞不清楚誰是誰了。阿~~算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一直聽到小寄小居在玻璃缸裡走動,殼撞到玻璃缸陣陣的ㄎㄡㄎㄡ聲;但是白天跟他們玩,他們好像都裝死一樣。去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寄居蟹是夜。行。動。物。 哈~
好好長大喔,最近寒流來,你們都不出來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