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
要去看煙火嗎? 妹妹問我。本想窩在被窩裡倒數的計畫,就這麼臨時起意變更到喬治家跟去年一樣看煙火。喬治家的位置超棒的啦! 路上,才聽妹說:『聽說今年是最後一年,我沒有親眼看過,所以想去看...。』 蝦米!今年是最後一年喔,我跟社會脫節太久了嗎?? 還被妹妹笑,他以為他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咧!
+++++++++++++
喬治說,國父紀念館已經管制囉! 所以不可以在那邊換車。好吧,那我們就從忠孝敦化站搭計程車總可以了吧。但是從府中站開始,人就多到有些門還上不了車呢! 一路上,大家都只上車不下車,捷運也開的比平常慢的感覺。好不容易挨到忠孝敦化,卻也看到捷運入口閘門有進入流量控管耶! 現在晚上十點半吧好誇張喔,這樣的景像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啦!
果然,一出捷運口就傻眼了,忠孝東路四段明曜百貨前往市府方向的車道已經禁止車輛通行,路面上滿滿的都是人了! 大家都是為了這180秒、大家都是為了今年可能是最後一次........
聽說估計有百萬人湧進市府跨年晚會,哇~滿滿的人,車,台北今天就是個不夜城呢!
台北101
天氣很好,氣溫好像去年冷一點,這樣才有跨年的氣氛嘛!

#當然有4G記憶卡的我一定也要把煙火錄下來!
今年是由觀光局贊助的,所以不像往年show的是廠商打廣告。今年打的是"Taiwan"ㄛ!
2007年的煙火



台北101

台北101
看完煙火,朱媽媽還煮湯圓給我們吃呢! 坐計程車回家時,已經在車上昏昏欲睡了。路上還是塞車。在路上發新年簡訊給朋友們。大家2008年心想事成,新年快樂!
Flickr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