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きな寄來賀年卡
回家就收到ゆきな寄來的賀卡,包包還沒放下來就迫不及待的打開它。從遊學的第一天就一直是好朋友直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時間過的好快阿!
在加拿大的時候,ゆきな就跟我說要我繼續學日文啦。我說英文都還沒學好呢~幻想有一天可以跟他用日文講一句完整的句子,沒想到真的做到了。這次去日本玩的時候,找空打電話給ゆきな好懷念,一聽到他的聲音,就讓我想到我們在遊學的時候到處去玩的情景!在電話那頭的他聽到我用日文跟他說這說那的,他又驚又喜(當然還是有表達不出來的,只有用英文囉!)現在他也在學中文喔!明年將是新航空姐還是英文系大四學生的她,現在正在寫第凡內早餐的英文畢業論文呢!有時會為了真的要離家去新加坡工作而擔心著。他這麼說著。我當然鼓勵她,一切一定會順利的啦!
ゆきな謝謝你,新年快樂。
當然旅途上我也寄了明信片給よしえ,看到用日文寫給他的明信片,他也迅速的回信給我鼓勵說,他有我這個朋友真驕傲呢!
我還真想念妳們呢! 一定要在見面喔! Somewhere on the world........
somewhere, we went to Tim Horton

Izumi, Yoshie, I will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