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Vancouver學習ESL三個月回來後,不想要忘記英文會話,不僅想工作也找大量用英文的,也繼續去練習英文,所以決定到華爾街美語Wallstreet insititute去看看。 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裡面的學生互動的區域就是每週一次的Social club或是不定期舉辦的活動。外國老師跟學生的互動,並且可以交到很多喜歡學英文的朋友。

一進到華爾街,大約需要花1~2小時的時間幫你測驗程度,並且由顧問幫你介紹華爾街的課程。我也是經由這樣的介紹,覺得好像是物超所值的課程,雖然我一進去測驗的等級是9(總共分17級),雖然我不是很滿意,顧問說一個月內都可以調整級數。跟各位分享華爾街的經驗。
1.收費:基本上學習保證提升三個等級是七萬元,現金支付可以打九五折。也提供遠東銀行的分期零利率付款,但分期就沒有折扣喔!
當然也有提供六個等級或其他的學習保證,費用當然也就不一樣,你可以以自己的需求以及經濟考量去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
2.上課方式:
提供學習英文的不同方式,
A.Speaking Center:
     每一個等級總共分有四個單元,每一單元有三課。三課都是跟電腦互動以學習聽說讀。內容是很有用的會話句型,在不斷的聽與說,讓你記得句型,並有錄音以做外 國人與自己「說」的比較。每一課都有check point測驗對本課的理解,並必須達到70%才可以繼續往下進行。
課程中,我最喜歡不同國家的旅遊介紹,有空還會去誠品翻書找那個國家近一步的介紹呢!
當然,要做完華爾街發的text book把homework都做完,才可以上Encounter。
因為去Speaking Center是跟電腦互動教材上課, 所以你可以有空就去,只要電腦有空位(一定會有空位),這就是華爾街所強調的彈性上課之一。
B.Encounter:
    所謂的Encounter就是與外國老師和同學(最多四位)做句型練習或Role play,在這時你就可以把之前在Speaking Center上過的句型拿來應用。之所以叫做Encounter是因為每次你遇到的老師同學都會不一樣。
在Speaking Center上完第一課的時候,就可以去預約Encounter。在華爾街都會有兩個星期內會開課的單元,可以藉此向櫃檯預約你要在何日何時上課,當然依照你個人的schedule排定,這就是另外一個彈性上課時間。
老師上課會先檢查homework,並且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我比較喜歡同學少一點的時候,這樣講話的機會也比較多。
上完課老師會給你一張評分表,判定你要往下一個單元進行或是重上一次Encounter,但千萬不要覺得重上一遍很丟臉,每一次都是練習的機會。
C.Complementary
會話加強班,人數最多八人,遇到同學的級數有可能比你高或比你低,但不會差太多,而Encounter同學的級數是一樣的。這個上課一樣是主題式的句型練習與role play。
D.Social club
可以自由參加的社交活動,不定期舉辦。也有限制條件的movie club等。
E.Wallstreet Village
這是在網路上用Flash製作的英文學習村,你也可以在這裡交到分部全世界26個國家的華爾街學員當朋友喔!這裡有遊戲、文法教室、Q&A文法弱點收集。方便你在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繼續學習英文。

以上Speaking Center與Encounter是一定要上完,才有資格參加升級考試喔!

在華爾街裡,鼓勵說英文,在櫃檯預約課程連跟同學聊天都是用英文。每個人都有一位Personal tutor,他們會協助你任何學習英文或預約的問題,有空你也可以跟他們對話練習英文,而他們大部分都是漂亮又可愛,英文又講的很棒的女生喔!

我的三級契約,他們幫我安排九個月上完,如果九個月內沒有達到我自訂的目標,他們會依照條件給我重新上過,這就是學習保證。

這是我在華爾街上課的情況,跟想學習英文的你分享囉!Cheers, GO GO GO~


後記1. [2007/9/19]
我終於把華爾街給上完了!但是並不是覺得效果很好,還是比較喜歡每次去上課都有老師互動的那種。所以經濟沒有那麼寬裕的學生,可以考慮類似科見美語、文化外語中心.....etc。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