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清晨、午後我都很喜歡這首『微涼的你』。輕輕的節奏、搭著陳綺貞的清新歌聲,心情會飛到空中。閉起眼睛,仔細品嚐前奏、間奏.....我有我自己的冥想世界。(來聽音樂吧!) 微涼的你 作詞:陳綺貞 作曲:林暐哲 編曲:林暐哲 迎著微微的風 像微微的你 在我不經意的時候掀起一陣漣漪 躲著涼涼的雨 像涼涼的你 偶爾捎來消息 將我整天灼熱的思緒撫平 在夜裡 在黎明 融化我凝結的心 擁抱一陣微涼的風 心的空隙任你來去 我睜大了眼睛 找尋不到你 飄散的髮留住了你 微笑的臉卻來不及溫習你的吻 回憶才是你唯一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