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樓梯會跌倒,走在路上也會跌倒,騎腳踏車跌到芒草堆,兩天一小跌五天一大跌,從小跌到大。但是第一次跌倒跌的嚴重到要拄拐杖,才知道拐杖不是那麼好用的啦!

昨天高高興興跟同事去聚餐,回家的路上因追趕公車踩到斜面而滑倒,剛好又穿高的高跟鞋,去年有舊傷紀錄的右腳踝,還沒完全好之下,雪上加霜,再度"翻腳"(就是腳板翻起來與地面成九十度)。剛跌的那霎那,超級想吐的。要下公車時才發覺,完全不能走,非...常痛。最後還是又坐了小黃緊急到中醫醫院去!要回家時,借不到拐杖。莫非真的像Judy 說的最近是腳扭到的季節(很詭異的形容,我知道),拐杖被外借一空。

聽從醫生的建議,早上去照了X光,要確保骨頭沒事。七喘八喘的靠左腳兔兔兔......兔到檢驗所(檢驗所在家樓下不到五分鐘路程),走了十分鐘吧。超喘的,粉累。等結果時,電視在播著阿珍第十七次"請假"不出庭的新聞....。結果出來了,與小拇指連結的骨頭有裂痕(蝦米,裂痕),有個骨頭也有錯位,韌帶沒斷,骨頭沒斷,算是不幸中的大大幸。

照X光阿伯,叫我借不到拐杖就用買的阿! (口氣很像叫我別再傻不隆冬地肖想有拐杖可以借!)你這個樣子,拐杖最少要用兩三個禮拜,去買兩支就好啦!

只好請媽媽大人先幫我去買拐杖,再去國術館包藥,現在就變成照片的樣子。

明天就是員工旅遊,竟然因此泡湯了,超不甘心的。台南的七股鹽山、花園夜市的香噴噴雞排、料好實在豆花。嗚嗚~~ 不甘心~怎麼會有這種事?? 那不就跟『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鹿男あをによし』的小川老師(玉木宏飾演)一樣,總在緊要關頭失敗、不能達成一樣的不甘心。嗚嗚~

只能加油趕快好起來啦!  日後對策,非必要,不可以在穿高跟鞋。走路都走不好,還學人家穿高跟鞋。總之呢,自己覺得很好笑,明明可以防範的,卻還是跌倒了。超級笨的!吼~~

PS.『鹿男與美麗的奈良。鹿男あをによし』真的很好看,超級推薦。我好喜歡綾瀨遙ㄛ! 超可愛。很像我認識的永野老師。喜歡日本古代歷史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