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 籤詩巧克力

7-11新玩意--Hello Kitty籤詩巧克力。比起Hello Kitty我比較喜歡金城武或是哆啦A夢,但是這個好吃又好玩的籤詩巧克力是什麼呢? 大紅色的六角柱狀盒包裝,的確很吸引人目光。命名為祈願神社,神社耶,日式風格耶。好啦!不可否認,Kitty這隻沒有嘴巴日本血統的貓咪,的確很會賺錢。竟然也賺走我的錢!

kitty 籤詩巧克力

跟一般抽籤一樣,許完願甩甩甩出一顆巧克力,撕開包裝馬上把巧克力吃掉,一邊細讀抽到的籤詩涵意。而且而且.....竟然還有中英日三種語言耶! 侯賽雷呀! 做這個創意產品的人是誰,真是可愛又貼心呢!

kitty 籤詩巧克力

拿給同事玩,大家一邊搖搖搖出自己的巧克力。老實說中文太有詩意了,看不懂。Neo大人一邊唸出他抽到的"上吉",.....你還會有一個未出世的兒子......。我們一邊好奇想看他的籤詩,怎麼這麼厲害看的懂中文喔。一邊嘴巴佩服的說著"好厲害好厲害",結果Neo大人說,我是看英文的啦! 那小祕書你看日文的,看日文的....
呵呵~買個這個小玩具,增添一點上班的樂趣,還不錯唷! 籤詩好壞,參考就好呀! 不要太在意。有趣最重要的啦!
7-11發售,台灣限定,NT69/一個。巧克力大概有10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