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好同學威宇又再度出擊囉(威宇拍的)。在小黑文銘的囍宴上,他跟愛照相的我說好久沒有攝影,他也買了新設備,有點技癢。我剛好也好久沒有拍了,套句威宇的話:POSE癢(哈~聽來好怪)。仲夏時節很熱,在北投溫泉博物館附近拍攝,就不想動了(本來還計畫去發現花園)。回家後,隔天還因為今天一天的累不舒服的全都用『嘔吐』的發洩出來了,還好在家休息一天就好啦!模特兒真是非常地不好當ㄚ!

Peggy
-因為只有我和同學兩個人,兩個人都因為天氣熱,又有攝影器材要揹,我們兩人都累了,後來我都笑不出來了哪
Peggy
Peggy
-拍完這組造型後,我回家後就換髮型了,把頭髮電捲。而且很多人都說弄得不錯看喔! 可惜有點難維持,一個月後型就會跑掉了,呵~ 但有機會可以把同學再找出來拍一拍現在的微捲造型。
Peggy
-這裡有所有那天拍的照片,為flash slide。可以點選就看到照片原圖,但是flash loading要稍候一下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