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公司慶生會,剛好是生日的這天
7/20公司慶生會,剛好是我生日的當天。三個月一次的員工慶生會,這是我們分頭作戰的戰利品喔!果真策略成功。所謂團節就是力量啦!
7/20公司慶生會,剛好是生日的這天

再來是Annie先用【7D】引誘我,結果得到神秘生日大禮。
-Annie家常吃到不想吃,可是我卻視為零嘴類的至寶喔!所以我對【7D】是招架不住的啦。
我最愛的7D芒果乾

-生平第一個Swarovski是Annie 送的。生平第一個Tiffiany是Annie 幫我挑的,她眼光實在不是普通的好啦!這就是剛才說的神秘生日大禮。項鍊很喜歡,以後我就可以換著戴了。
Swarovski from Annie

-另外一個最愛,【口吅品】,芋公主有介紹過喔。可惜今天下午才剛吃過公司的慶生會,肚子還是很飽,只能吃『鴨血臭豆腐』NT$60,但是還是很美味的喔。我還是要再次強調,他們的湯真的好喝!
口吅品--鴨血臭豆腐NT$60
雖然玩夜市的投籃機很遜,但是今天還是我玩最高分的一次喔!97分耶(投三次)。還是因為Annie弟--強尼--很會投籃(289分),所以我才可以投到三次,不然第一次就被淘汰了。哈哈~
仲夏的夜晚,我的生日,希望我喜歡的朋友們都可以心想事成,天天開心-----(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