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禮物
本來以為應該會沒有人記得我生日啦!因為以前大多是被忘記,所以今年也是要低調的就當一般日子。但是今天喔,我提早一天收到生日禮物。來自哈日的riri的,逛書店看到一本很可愛圖文並茂的書。
【奇怪ㄋㄟˋ】是一位哈台的日本女生--青木由香--所觀察的圖文記。翻譯的作家--黃碧君,和寫推薦序的陳柔縉,都不約而同的形容Yuka為不像日本人的日本人。哈哈~
這本書越看越有趣,透過外國人的眼光看台灣人,才真的發現原來我們台灣人真的是這樣子的突然明白狀、然後又哈哈大笑。呵~
我,很喜歡看書,範圍很廣,有小說、有勵志、有旅行文學.....很多很多,這本書是好同事/好朋友riri當作生日禮物介紹我看的,我要快快看完,跟他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