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君阿姐,我們從華彩(1997)認識到現在,中間也曾經斷了聯繫,塑身成功的她,在今天確實是最美的新娘喔!恭喜恭喜~
午宴席設氣派豪華的豪園,才發現今天也是好日子,很多人結婚喔!Jenny和Michal結婚宴請到男女雙方的親朋好友,我們華彩友,又是託喜事的福才能又很快的聚在一起哩!大家都忙嘛。



聽說他們都很喜歡小朋友喔,特地安排了送現場小朋友扭蛋的小節目,他們一定可以早生貴子的啦!


非常久,大概真的有近十年沒見的兆忠,帶著他的女兒來,女兒很乖很聰明又漂亮。大家好像都沒變呢!
皓翔又是扮演著司機,特地從台中開車上來不說,還沿路在平鎮載阿芳,西門町載霽良、台北車站給我和正中搭便車,下著雨我們都遲到了。呵呵~



這兩個可愛的人頭圖,就是Jenny 和Michal啦。畫的真可愛呢!我覺得非常的別出心裁。


兆忠和他的可愛的女兒。

Jenny和Michal的幸福輯。

有吃又有拿,跟著我回家的是我最愛的拉法頌喜餅,還有非常精心設計的囍餅盒。而且喜餅也非常好ㄔㄛ!還附贈衣條高級絲巾,沒得挑剔啦~
P.S.今天抽空去剪頭髮,Jenny也常給他設計的設計師智凱,智凱幫我弄了一個我之前沒有嘗試過的髮型,雖然也是拿著nonno日本造型雜誌的Model--美保--的髮型剪的。但髮型一樣,臉蛋不一樣,現在我的髮型,還有待適應呢~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