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主峰即時影像(限用IE)













Hank說要爬玉山後,從三月底一直抽到五月初,終於抽中了6/10居住排雲山莊。但是最近的梅雨季節,讓我覺得挺擔心山上的狀況....
(被圈起來的是代表抽籤的隊長--陳家揚)
雖然5/9就公佈抽中了,但是非得到緊要關頭才緊張的我,之前都沒有好好準備打理。這兩天開始整理行李,不安的一直對照著建議攜帶物品清單,一個晚上不安的把東西從登山背包拿進拿出、試揹、試穿....好忙好累喔!總是非常害怕什麼東西一準備不周全。
雖然去爬過雪山的Alan還有行家都說玉山是百嶽中最簡單的一座,但心裡還是不免擔心害怕它的高度、路況.....希望有些心得到時跟大家分享唷~

[2007.6.10更新]
一連下了一星期的雨,雖然出發去玉山的前幾天,都還在做打包行李的準備,但是這麼狂風暴雨實在太恐怖啦。負責此次登山隊的「山友俱樂部」也考量安全議題建議我們擇期出發。
我心裡也想,對呀,如果真的不幸發生意外,那還要讓一堆人擔心,還有麻煩一堆人。
當然,也是要重新抽籤,還有再多花500元申請入園証。因為玉山入園證要前三天就繳清。殘念阿~
但是花錢事小,小命要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