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照片,可以看詳細內容喔!)

今天是夏天,兩個好同學文銘小黑今天的幸福日,所以天父給他們美好的藍天白雲,像祝福一樣。
自 從他們四五個月前年前告訴我這個喜事,我就一直很期待這天的到來,也很期待看到小黑化妝的樣子(因為她走自然派!)。他們兩位都是基督徒,所以有教堂觀禮 儀式,我是第一次又驚又喜的參加,所以打扮可要莊重不失可愛喔!剛開始找不到衣服還真有點傷腦筋呢! 兩個月前又把頭髮剪短,今天的髮型是有set過的喔!還特地非常仔細的用新買的眼影化好妝喔!我很重視的兩個朋友嘛,怎麼可以馬虎~
第一次參加觀禮,不知道場面竟然感動的連我也哭了!(<--其實是自己愛哭啦)
身負小小的任務,今天第一次當招待,差不多也是滿場飛啦!算蠻稱職的啦!
加上見到好久不見的慈愛的老師、越來越年輕的師母、實驗室學長們、新面孔的學弟妹們~哇!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哪!
囍餅盒又是我喜歡的首飾箱造型,我好開心喔!降子拿來裝我的小東小西,真是超幸福的。
接下來,就是找時間大家在去文銘他們的新居玩囉!
(滑鼠往右往左可以看到照片,點下去,會連結到我作的照片跑馬燈喔!來看看我設計的對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