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氣溫有點夏天的悶熱,晚上回家後卻下起傾盆大雨。還好沒下雨的時段,我去了很久很久沒有去的元宵燈會。大概是大四的時候,還有跟一個男生一起去看花燈,後來就再也沒有去的樣子,就這樣過了好多好多年的元宵節。
今天又是回味燈會的時候,但是礙於明天要上班,只好把金豬年的主燈燈光秀拍完,就趕快回家了。
剛到中正紀念堂站,很多指揮方向的站務員,一邊用著擴音器,聲嘶力竭的要遊客小心手扶梯,看著手扶梯上密密麻麻的人們,行走的樣子很像在逃難的感覺。好不容易走出捷運站,路上也是一堆人朝著中正紀念堂方向,說是朝聖,一點也不為過哪!拍了照片紀錄一下,就快快回家囉! 這就是今年的元宵節,謝謝喬治和Dale給我當電燈泡囉,還好我不是燈會最亮的一盞燈。










-小豬整點燈光秀

芋公主手痠換手
-喬治搞笑篇(我因為拿太久相機,喬治問我要不要換手,結果畫面一直動,還有很多女生頭戴發光牛角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