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開心的莫過於和朋友相聚。尤其是Jack師父老大,以前在他的team做事,就知道他是個很有工作想法的人,也跟他學習很多。轉換跑道的 Jack師父, 也是在今年成家,但是還是不會忘記要照顧以前他的Team member的我們。看看他幽默的文筆,用心寫給我們的邀請函吧!真的很感動呢!
相簿
SJ小尾牙邀請函如下:
親愛的 總理, daughter, 多啦A夢, 天后, Alan 和 BJ,
看到別人尾牙摸彩摸到 TOYOTA 房車, 藍寶堅尼的 Notebook,
你是不是也『乾』的牙癢癢的呢?
貼心的 SJ 知道你的苦悶.
善解人意的 SJ 懂得你的鬱卒.
沒關係.
更是令人期待的即將出場了.......
一年一度的小 Jack 尾牙又要來囉 !!!
這次的小尾牙地點選在士林劍潭站旁的『富樂刷刷鍋』!!!
濃郁的白甘蔗湯頭 以及 多到令人咋舌的主食,
已經讓人食指大動囉 !!!
這家店可是讓我寧可等待1個多小時, 也無法放棄的好味道喔 !!!
日期: 2007 年 2 月 10 日
時間: 中午 12:00
一起來大快朵頤吧 !!!

今天天氣剛好變冷,很適合 愛吃鍋物的我們(聚餐常常吃麻辣鍋、涮涮鍋)。還有Lika一早才從新竹趕來台北,所以大伙ㄦ在捷運等待Lika的到來。我則先到涮涮鍋店去佔位子,一個 人坐在八個人的大桌,肚子已經飢腸轆轆了哪!大家怎麼都還沒來呢? 好不容易望穿秋水,脖子伸到長了,大家終於到齊囉!




-BJ好像快睡著了,不是低頭猛吃就是醬子的表情,不知道他是不是不開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