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 際書展的最後一天,人爆多爆多,從市府捷運站接駁網世貿國際書展展場的接駁車,班班都客滿。我想書商的生意好的不得了吧。本來預定不買門票的,但是朋友弟 弟忙著做生意,我和P&G三人就買了票進去,NT$100三個展場的一日通用卷其實也不貴啦!而且我們還分別刮中了買書折扣100元兩張,和一本 的兌換卷。
結果我們三個就大採購了起來,逛的腳快斷了,提了又是非常重的書(當然不是我提,哈~)
還 遇到大愛電視台的宣傳,一看眼前這位就是很低調的明星--方季惟--我很少這麼近看明星的,他請我拿紅字籤(我抽的靜思語是:有時當思無時苦,好天要積雨 來糧)和巧克力,我只是呆呆的跟他說:你好漂亮喔! 然後走了之後,還跟P&G說:你們不覺得方季惟都沒變嗎? 他們這兩個豬頭竟然還問我說在哪裡? 我說就是剛剛那個漂亮有氣質的大姊姊阿!吼~~他們竟然沒認出來。
我說巧克力好吃,有點後悔剛才沒有照相,我想回頭跟方季惟合照。之後,我們的確如願以償的跟方季惟合照囉!但接在我們後面滿滿的一群人也爭相要跟方季惟合照呢!


還看到我的書店喔!呵呵~其實是同名的Peggy Bookstore佩績的店啦! 很有趣就拍下來囉!Peggy書店看起來是在賣英語繪本。

今天P訂了Live ABC,我們也合買了很多書,跟朋友一起去逛街真是有趣,又可以分享,很棒呢!讀書會要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