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第四次拔智齒了(最後一次了),但還是超緊張的。尤其是橫著長的智齒啦!之前右邊的橫長智齒去小診所還不給
拔,醫生說會傷到神經,診所裡沒有急救設備,建議去大醫院拔喔!幹嘛不早說,我都躺到看病椅上了耶!!
害我要當澳客又一邊不好意思的跟醫生說:『那可不可以還我掛號費?!
一年多前,右邊的智齒在長庚拔的,大醫院嘛,都嘛不太管病人的感受阿,折騰大半天,好不容易拔完後,醫生揮揮手說拔完了就去看別的病人了,留下我悵然所失的猛哭,還好朋友A有陪我一起去呢!

(我的牙看起來有點像爆米花咧)

和右邊智齒睽別一年多後,必須鼓起勇氣拔最後一顆--左邊的!
坐上冰冷的手術椅,光是擦牙肉表面的麻醉藥我就已經快要撐不住了,接著還要打兩支麻醉,左半邊嘴唇、舌頭通通成無知覺狀態。醫生帶著口罩半開玩笑說:「要拔囉,要不要打個電話交代一下...。」   有啦,我已經把要交代的遺言都說完了啦!真是有點幸災樂禍的醫生。
手術要切開牙肉,把牙鉅兩半,此時嘴巴已經張開到下巴快脫臼了還沒拔完....。20分鐘卻像兩小時那麼長,我覺得牙醫診所應該要發耳塞給病人,因為不管是鋸子還是洗牙的工具的聲音,通通令我很緊張的想媽媽啦!
早上11:40拔完到現在,只喝了600c.c的米漿,肚子好餓喔!吞口水的動作都會讓傷口疼痛....好想吃統一肉燥麵喔~~

P.S.醫生建議:如果這種橫的智齒剛長出來,會比較好拔,越久越難拔喔。給你們參考參考~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