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年五月就已經公證的Jack師父,今天終於請客囉。地點在紐約紐約的典華廳!宴請將近三十桌的賓客。看到一些以前同事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喜的是好久不 見,憂的是還是會「隨便」的問我那我什麼時候結婚阿? 或是男朋友哩! 然後會亂點鴛鴦譜。這樣的隨便有時還挺傷人的。所以自此後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參加喜宴啦!
在喜宴上,一直不斷的播放陶喆的『今天你要嫁給我』,投影片上放著Jack師父和妻子出遊的照片回憶,心裡真的是好感動喔!呵呵~


Tanya 和阿鴻 Cark




Lucy 我和 Jack 和J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