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買了一罐果汁,我超愛,因為還可以把喝完的瓶子當作隨身小水壺用。而且裡面還喝的到果肉耶! 真的是一塊塊的葡萄肉喔! 我頓時就想到,原來這應該就是可愛的麻衣廣告的『狗肉讓果之更好喝』的果汁囉!
所以今天離開公司去台北上課前,特地計畫去公司樓下的大家的好鄰居再去買一瓶這個果汁跟御飯糰當晚餐。找來找去都找不到,眼看趕去上課的時間快來不及了,乾脆問店員好了!---------------------------------
芋公主(裝可愛聲音):小姐,請問妳們那個『狗肉讓果汁更好喝』的那個果汁放哪裡?
捲捲長髮小姐:那個果汁ㄛ! (他比了5度C纖果食感給我)是這個嗎?
芋:不是!(非常斬釘截鐵的說)
捲:是這個嗎?(他又比了另一種長的很像是我要的,但卻是柳橙汁的果汁問我)那是這個嗎?
芋:不是ㄟ~    就是那個『狗肉讓果汁更好喝』的果汁呀~ 之前我還有在這邊買到耶!
捲:(有點無奈又帶點笑)那個廣告我沒看耶!
.......(後略)
---------------------------------
總之,我隨便買了一瓶果汁就結了帳,那時我還想說:小姐怎麼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廣告呢! 虧他還是捲髮耶!(好啦這個沒關係)       
小姐可能想說:終於又擺脫了一個怪咖....
結果,有一天,駭人聽聞的結果出現了! 原來我一直以為我買的是麻衣廣告的果汁,原來一點都不是 。下面這張比較圖說明白。 右邊呢,是我一直一來買的可以當水壺的有『果肉』的果汁;麻衣真正的廣告是左邊那個啦!
狗肉讓果汁更好喝
終於原來如此的真相大白! 如果店員回去有看到廣告的話,一定認為某天的那位客人是"莊肖維" 喔!

我說的就是這個廣告啦! 看我有沒有很貼心還找到廣告ㄛ! 裡面有我最喜歡的柴犬。見てみて.....

好啦!我以後買東西不會亂說話啦~會很丟臉ㄇ?我的朋友們,別降子不理我嘛!
看到這裡的朋友,不錯喔! 給你獎品鼓勵鼓勵。來我的部落格看就送! 送你CD隨身聽....好啦別鬧了!
贈品A.麻衣的個人blog
有照片,還有麻衣的個人生活記錄點滴,挺可愛的啦!
贈品B.和麻衣一起拍這支廣告的狗明星阿肥的blog
這隻狗明星還挺可愛的呢! blog裡也有阿肥和麻衣的合影喔! 人家也想要養一隻啦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