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天是最後期限,必須要去拿通閱的書了,不然又要被違規記點,我可是一點都不喜歡降子的不完美。好吧!八點圖書館就開了,拿完書再順路去上班。一到圖書館當然是一大早沒啥人的時候,連借書登記操作的電腦都還沒能連上網。圖書館員問我:「現在連不上線,你借的是哪些書用講的比較快!」
我眼睛一邊咕嚕嚕的轉著想一邊講:「帶著畫筆去旅行,嗯...旅行,旅行去。還有....ㄜ」突然想到的說:「趁著年輕去旅行!
講完我都覺得,館員會不會覺得我想旅行想瘋啦!
我想下次人家問我你有沒有交往的對象, 我一定會說:「有阿,他的名字叫旅行~」哈!好冷的笑話,雖是這麼說,但自己還是這麼ㄔㄔ得意的笑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