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華神
活動時間:2007/8/30下班後
三味食堂分享食記後,美食康樂總管雨果今天帶我們去吃什麼呢?麻辣鍋! 對啦! 一下班就搭著接駁公車去換捷運,天氣微涼,下點毛毛雨,感覺像是適合吃麻辣鍋的天氣。七點多抵達後,店裡面已經是高朋滿座囉! 雨果幫我們定了靠窗邊的位子,還不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雨果夫人,今天身體不適,沒能來同樂,殘念矣! 只好大吃大喝來回報(愛吃還找那麼多藉口)。


美食檔案:
公館【四川華神】 yahoo生活評比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2巷9號
8369-1190(聽說要定位喔! 這天星期三晚上,的確還是人很多哪!)
$299加一成
芋公主評比:

雨果推薦她們的麻辣鍋,他說會回甘的那種不是只有辣而已。因為可以一直加湯底,我很愛吃鴨血,其他辣的卻不太敢吃。但還是有嘗試喔! 小辣算是不會太辣的那種,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大辣吧!
另外有個小缺點,雖然也是吃到飽,可樂汽水也可喝到飽我很不喜歡用紙碗盤的麻辣鍋,起碼用個塑膠彷陶瓷的那種,才可以配上招牌的氣質;不然整個就覺得不太對味。
希望店家可以改善。所以我還是覺得辣中間不錯呢!
其他blog介紹
arrow
arrow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