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武紗季

最近喜歡上的一位女藝人之一(稍後介紹另一位綾瀨遙 綾瀬はるか),因為看絕對達令而喜歡上的一位很可愛的女生喔!表情很多,髮型,衣服也都很好看。很年輕就出道,現年也才23歲而已。

關於相武紗季
相武紗季(あい ぶ さき/Aibu saki)1985/6/20出生,日本兵庫縣人。身高165公分,O型。媽媽是寶塚劇團畢業生、姐姐也是寶塚歌劇團的演員音花ゆり,可說是藝人世家唷! 2003年開始拍廣告出道,並且和玉木宏一起成為mr.donuts代言人,在日劇、動畫配音都相當活躍。今年2008的北京奧運,還擔任富士電視台的轉播主持人,一起為日本選手加油。曾演出『華麗一族』的万表二子(木村拓哉戲裡的妹妹)、『空姐特訓班』中上戶彩的好朋友、2005年為哆啦A夢電影『大雄的新魔戒大冒險』配音。

↓mr.donuts CM

↓mr.donuts CM 土產篇

遇見相武紗季
第一次遇見相武,是去年的富士日劇『空姐特訓班(甜心空姐)』,主演雖然是上戶彩,但是這位在戲裡飾演上戶彩的好朋友,傻大姐個性又沒啥自信的新進空姐,暗戀和上戶彩有不少對手戲的錦戶亮(News)。沒太注意她,只覺得這個她有酒窩,好可愛喔!(我對酒窩有偏好...)

喜歡相武紗季

2008年主演日劇『絕對達令』(絶対彼氏〜完全無欠の恋人ロボット〜),本來沒想要看的,但看了日本偶像劇場的投票,2008年春季日劇的票選推薦,野田妹(上野樹里)Last Friends和木村的Change我都看過了,那來看看第三名吧!稍稍研究一下,引起我注意的是原來這部日劇是由漫畫改編來的,漫畫的原作是渡瀬悠宇,我以前看過這部漫畫耶! 來看看日劇怎麼演的好了!
果然,一集接一集,被一直都是很有朝氣神采奕奕的相武,單純的個性,看到他笑會跟著一起想笑(心情好像會變好),竟然不小心熬夜給看完了。日劇稍後我會介紹給大家,雖然不是票選第一名,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愛情喜劇,看完後我也在想,如果我也可以有一個機器戀人的話...所以私房推薦第一名囉!

最近相武反町隆史也一起代言麒麟啤酒,可以看到相武拍廣告的花絮,看見私底下的相武,還是很可愛呢!

↓相武紗季始球式 中日×巨人戦

↓為哆啦A夢卡通配音的もこみちくんと紗季ちゃん,要看到最後喔! 好好笑~

+++++++++++++++++++++++++++++
【DATA】

相武紗季@wiki
相武紗季官方網站
絶対彼氏@日本偶像劇場
絶対彼氏@wiki
麒麟啤酒
主題曲:絢香おかえ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