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快樂的其中一件事,聽說是: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跟他們約在新光三越,從工作崗位赴約的我,見到Yukina真是超級開心。
www.flickr.com
在語言學校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已起午餐的伴,假日也常一起去玩。年紀非常輕,問他怎麼不多呆台灣久一點,他說:要回去找工作了,通常日本大四的學生會在畢 業的前一年就找好工作,他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大部分的同學都會在八月前就找好工作,他已經有點晚了。我問Yukina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他說空姐。ㄣ~非 常符合他的氣質,祝她幸運唷![可愛的Yukina直說台灣的東西好便宜,還說真想搬來住台灣!呵呵~]
去年去Vancouver遊學的語言學校朋友--Yukina今天到台北來玩喔。已經在台灣呆了兩天的她和朋友們,非常喜歡台灣便宜的物價(跟日本比起來便宜啦!)。也非常愛逛夜市(業是真替臺灣人爭光),今天我們一起去我也沒有去過的台北的城市巨人--101,上觀景台去。 來看看相簿

--101的觀景台,位於第89層,因為有非常多的日本觀光客,所以電梯服務的人也是以中日文為主。也許有歐美人士的話,就用英文吧!


--大家開心的蓋紀念戳章


-隨意鳥地方,東西還不錯吃,就是太貴了點。


-市府站合照就要告別囉!


-Yukina送我的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egg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